在睡觉

嘘。

【浮梅】报应

“梅菲斯特!!!你会遭到报应的!!!”

地上的人痛苦不堪,扭曲着身体挣扎向梅菲斯特扑去。梅菲斯特轻松的躲开,蹲下身子给他注射了最后一支源石试剂,他笑着吐露话语。

“我不在乎。”




梅菲斯特杀过多少人呢?成千?上万?远远不够,连他自己也不记得死在他手下的有多少人。他杀人没有道德,也没有底线,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他不在乎别人,他甚至不在乎自己。大家都说,梅菲斯特是个疯子。

可他在乎浮士德。

浮士德说会把伤害他的东西全部毁掉,浮士德一直在他身后保护着他,以前到现在。

浮士德是第一个听他唱歌的人,他们一起谈理想,还有未来,他和浮士德的未来。

浮士德甚至为了他成为了感染者!他们同生共死,没有任何东西能把他们分开!

浮士德是梅菲斯特糜烂无望人生里,唯一发光的人。

“我们一起走吧。我们会活下去的。”

“活下去?”

“......有什么好的呢?”

“......”

“没有。”

“但我们可以一起活下去。”



他没法继续歌唱了,他试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没关系的,只要浮士德还在他身边,只要他还可以笑着看向浮士德。

他用“梅菲斯特”的名字活了下来,而他是他的“浮士德”。

可是。

梅菲斯特为浮士德杀了那么多人,为什么浮士德不开心呢?他皱着眉头,说停手吧。

梅菲斯特摇摇头,浮士德,你不明白。

我们早已没有容身之地了。

我早已没有容身之地了。

但是没关系,浮士德。我会把阻碍我们活下去的人都杀死,我们会一起活下去。






...

......?

为什么?

有血溅到他脸上,温热的。

“你要做什么!你要做什么!回来!不要,不要!快回来!”

“你不能这样!”

“萨沙,你和我说好的,你和我约定好的!”

梅菲斯特想不明白,那个把他从绝望里拉扯出来的人,那个给他光的人,怎么就丢下他逃了呢。可是浮士德已经听不见了,死者永远是最幸福的,他听不见他撕心裂肺的悲鸣,看不见他几乎想要陪葬的悲哀。

梅菲斯特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疼痛过了,那种感觉,与其说是陌生,不如说是久违。那些零零散散的记忆吞噬者他,不放过他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梅菲斯特有些头晕,耳鸣,眼神麻木,他突然有了想要呕吐的欲望。疼痛没有把他扯回现实,却仍然在折磨他的身体。他习惯性的想要治疗自己,却发现,悲哀是无法被医治的。

他想要追着他的光去。

但是浮士德要他活下去。

梅菲斯特的两眼发黑,他看不见东西了,但仍然听得见远处的战乱声,打斗声,哀嚎声。还有。

“我希望哪怕是一个人,你也要活下去。”

“别了,伊诺。”

真残忍啊,浮士德。





“他不哭了。”

“他这个眼神像是脑死一样。”

“他我可怜不起来。”







陷入无法逃离的黑暗前,梅菲斯特想。

浮士德,你就是我的报应。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