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嘘。

【巳辰】据说积田刚保跟积田长幸玩起了捉迷藏

*巳辰注意

*想把对他们的喜欢用文字表达出来,可惜文笔渣orz

*私设满满,时间是十二大战前

*超——短



1.
一阵阵无力,我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病了。

2.
积田长幸费力的睁开眼睛,白色的光线直刺进去有些疼。他的周围站着几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长幸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在手术台上。

“积田先生,这...这还真是意料之外啊,不过...手术非常成功。您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吗?”

长幸望了望四周有些恍惚,这里就像是有一堵墙,密不透风的把他围了起来。他不喜欢这种感觉,窒息的无从说起。空气好像干燥了起来,长幸张开口,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嗯。”

3.
积田长幸病了,他的心脏出了问题。本来是无法医治的,但在某天,医生说有人无偿为他捐献了一颗心脏。医生说他以前从来没有做过这么成功的心脏移植手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事情。

积田长幸轻佻的笑了笑,估计是哪个被他的义贼行为感动的傻子吧。至于为什么没有被反噬,那大概只是因为他的运气不坏而已。他慢慢抚上心脏的所在处。

“怦咚——怦咚—”

4.
在医院又修养了检查了几周后,在确定积田长幸的身体暂时不会有什么大碍后,他出院了。

家里已经是一片糟了,所幸现在正临冬季,家里那些爬宠正在冬眠。长幸揉了揉眼睛,才想起来自己在医院待了快一个季节了。

窗户是半开着的,冷风灌进了积田长幸的身体里,险些把他吹倒了。他举起手盖在眼睛上,传来的凉意让他打了个寒颤。

积田长幸想知道,为什么他会怕冷了。

5.
“嘭——”

手中的玻璃杯摔落在地上,变得支离破碎。长幸没有捡起来,他死死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身体有些要摇摇欲坠的感觉。

“怦咚——怦咚——”

突然,他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了起来,就像是濒临干死的鱼儿投入了水的怀抱,将要溺死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看着镜子里面的那个人,他忽的有些分不清那个影子是谁了。

他想,他大概知道他为什么会怕冷了。

6.
“不说出实话的话,本大爷就一把冻住这里。”

为首的医生眼里充满了恐惧和胆怯,他颤着身子半跪在地上,说话都有些哆哆嗦嗦的,

“别...别杀我,求求您了,您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我...我还有老婆孩子...求求您了...”

“本大爷的弟弟,他在哪?”

“积田刚保先生,他...他换上了...他...”

长幸一把攥着医生的领子,声音几乎是低吼出来的,“快说!”

“他换上您的心脏后,就不知所踪了。”

7.
积田长幸松开了手,医生瘫坐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喘息声,外面的嘈杂声,仪器的滴滴声,他什么都听不见了。他的脑子一片空白,却又嗡嗡的吵了起来。

他突然想起了以前不知道是谁说过的一句话,但现在,他可以确定那个人是谁了。

“活下去。”

8.
“把话说清楚点。”

瘫在地上的医生颤抖的抬起头望向积田长幸,他的脸上是死一般的从容,金黄的眼瞳里没有半点波澜。

愚昧的医生以为长幸已经放过了他,再看他的表情毫无波动,以为积田长幸他根本就不在乎积田刚保的死活,侥幸的开了口。

“他,他应该是死了吧...?我估摸着他是死了,那样的重,重病...”

长幸点了点头,顺便伸了个懒腰,“继续,本大爷在考虑到底冻不冻这里呢。”

医生瞪大眼睛连忙点了点头,语速加快了几分。

“活下来的几率不到百分之啊啊啊啊啊啊!!……”

医生在地上痛苦的打滚,想要借此来熄灭身上的火焰。而长幸饶有兴趣的面前人没有意义的挣扎,发出了几声嗤笑。

“本大爷说不冻这里,可没说不烧了这里啊。”长幸摸了摸手中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换上的『人影』。

那是积田刚保留下来的唯一一件东西。

9.
长幸无视他那凄厉的惨叫,继续把玩着手中的『人影』,并发动技能『天之抑留』越升越高,他看向已经是一片火海的医院。

长幸突然想起,在很久很久以前记忆中那人说过的一句话了。

“这个世界可是靠坏人运作的哦?”

他轻轻笑了两声,脑海里面越来越多关于积田刚保的事情都涌了上来,太多太多,压的他几乎不能飞起来了。

“废物。”

10.
积田长幸回到了家,家里安安静静的,只有几只早醒的爬宠叫了几声,随即又陷入了睡眠。

长幸轻手轻脚的走到了镜子面前。果不其然,心脏又开始跳动起来了。

“怦咚——怦咚——”

镜子里的人,看上去和积田刚保没有任何区别,长幸有些恍惚,他好像透过镜子看见了刚保,刚保在冲他笑,嘴里还在念着什么。他一伸手,刚保就不见了,只剩他自己。

长幸愣在原地,手有些无力的垂了下来。他有些用力的按了按那颗心脏,那颗积田刚保的心脏。

——什么嘛......你这家伙的心情,原来是这样的啊...?

11.
后来,积田长幸离开了。

没人知道他去了哪,家族那边也只是因为积田长幸积田刚保失踪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在重新安排十二大战的事情。

而联合国那边虽然惋惜失去了两个优秀的战士,却也同时为除去了两个麻烦的家伙而庆幸。

再后来啊,也没有人继续提起他们了。

只剩下长幸失踪前那一晚说的话被风记住了。

他说。

“刚保啊——”

12.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

Fin.

有个私设要讲一下,刚保怕冷。

看第八集最后那儿里,长幸说了句,“就由我来给你祭奠”没有用“本大爷”的人称。所以这篇里面也有些没有用“本大爷”,并不是忘记了哦。

感觉明天的十二大战都没有动力看下去了来着xxx

啊对了,这个心脏梗是源自于空间一张图。图上内容是这样的。

“我通过手术换了一颗心脏。”
“但是,从出院的那一天起,但凡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脏就会不受控制的跳动起来。”


评论(5)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